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桃園蘆竹新冠後遺癥性功能障礙中醫推薦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桃園新冠後遺癥胸悶中醫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桃園蘆竹新冠肺炎後遺癥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桃園龍潭新冠後遺癥專注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桃園平鎮新冠後遺癥專注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朋友圈浪漫溫柔的文案 1.你知道,喜歡一個人是忍不住的。愛上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2.從你風華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歲月讓容顏變遷,但我對的你的熱情從未有絲毫減少。愛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3.愛你,是上天注定的安排,勇敢,為我們的未來奮斗,幸福,因你的每一個微笑,珍惜,你對我的所有好。你的身旁永遠有個我,一直到夕陽下相互攙扶回家。 4.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5.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鐘。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6.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愿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7.我的人生放蕩不羈,不曾為誰停留,但自從遇到你,我會用余生來守護你。 8.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有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主意,因為魚在水的心里。 9.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里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0.我只要你帶我一起,別叫我放開你,我做不到,我只要你,信不信。 11.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愿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12.喜歡可以很多個,愛只有一個。所以不要認為我很花心,其實我只愛你一個。 13.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14.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5.就算我們這一路走得多么跌跌撞撞,我也只想和你走完這一生。 1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17.人生至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為你的現狀而愛你。說得更準確些,有人不問你如何就愛你。 18.在感情這條長河里,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性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關于愛情的浪漫文案 1.我們只是這場青春里的同路者,相伴著走過這一段時光。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分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分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 2.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3.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4.每段故事都始于來不及編排的開始,讓人措手不及,毫無準備。又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她被動地與他如此相識。開始就注定了繼續…… 5.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6.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很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8.如果注定了不可避免地相遇,就讓我們的交會擦出絢麗的火花,把整個世界也照亮。 9.如果你的美麗是上天送給你的最好的禮物的話,那么讓我遇見你就是上天對我的最好的恩賜。 10.在青春時代的每一天里,我們都可以感受到愛情波瀾的沖擊,盡管這種沖擊并不一定使我們走向目的地,但我們也沒有理由不珍惜。 11.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天下無雙》 12.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后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 13.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4.對天空來說,星星最珍貴,對大地來說,花兒最珍貴,對我來說,你是最珍貴的,我愛你。 15.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16.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17.愛情,可以做你自己,婚姻,卻不能如此。愛情,是展示最真實的自我,為的是讓對方看的更清楚,我是這樣的我,愛不愛由你選擇。婚姻,需要太多的自我改變,如果你還是堅持你的本色,那么,兩個人便無法更好的繼續。 18.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愛情最浪漫的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三、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四、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五、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六、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七、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八、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我能遇見你都是天意,我所擁有的都是幸運。 九、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十一、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你是我想和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和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二、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也是,我好想見你一面!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三、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十六、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七、往后我不知道還會遇到像你或不像你的人,只是我確信,我再也不能像愛你這樣濃烈去取悅她們。 十八、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混沌初分,盤古開天;西水東奔,經緯山川。 伊水蒼茫南岸啟,北入黃河與史瀾。 奇人成就,《山海經》曰:蔓渠之山,伊水出焉;更有其詳,《水經注》載:伏牛北麓,熊耳山南,兩脈對峙有奇峰,千涓萬淙成伊源。 取道東北去,蜿蜒迂折還,九龍山下溫泉融,溪溪復嵩澗,出三涂崖口,陸渾之峽,滔滔歷伊川,一躍龍門入洛水,再入黃河連海天。 往復五百余里,納流歸域六千,載檀櫟蠶桑之地,延東都絲路起點。 伏牛山系亙古,形勝千年一顏。東至龍門,西至欒川,幾歷區劃,史承多變。 古稱伊國,又歷伊川,史稱陸渾,再改伊闕、伊陽,至嵩州、嵩縣,轄余十之六七,而今之治,一分為三。此地不倚,謂之中原。 山川玉石金鉬,礦藏豐富;水岸良田沃土,豐阜物產。 賦之所及,以史為序,敘之縱覽。 遠古伊水之首,“孫家洞人”,與“北京人”與時同演。裴李崗、仰韶、龍山文化,史證斷代,脈續而承繁。 伊水悠悠,如期圣賢。 堯舜禪讓,禹率先民,三過家門而不入,開伊闕,瀉五陽湖水,沃野千里成伊川。娶涂山氏女,生夏啟,啟華夏文明之史篇。 商相伊尹,生空桑之澗,耕有莘之田。始草藥成湯為廚祖,受商湯三聘商朝安!世受元圣之尊,皆知曲里湯泉。 程顥、程頤,尚道祟理,陸渾故里,伊川故園。與邵雍究易,求萬物律變。人與天地一物,何究格地格天?學貫濂溪,道接子輿,平生雖不得志,嘔心天下啟賢, 朱熹宗續,立雪足跡猶存,下自成蹊不言。 伊水清清,如若天鑒。 強項令董宣,以死護弱,不畏強權。 唐魯山令元德秀,琴臺善政,進諫諍言!兩袖清風伴明月,長眠伊畔故鄉還。 范文正公仲淹,冰清玉潔,仕之典范。斯人雖去,其”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終千古名言。 伊水滔滔,如史壯瀾! 孝文帝平城南遷,重漢合農桑,輕徭役賦稅,興利于長遠; 厲行”三長”“均田”之制,整肅吏制,內修外煉,創新政之紀元。 龍門石窟,萬千神龕驚舉世;人神共祈,文化遺產恒永傳。 念陸渾紅粒稻,品伊河魴魚鮮,香山居士,留香山之園。 司馬光、寇準,繁務之冗,獨愛伊岸賦閑。 李白、杜甫、白居易;韓愈、禹錫、柳宗元……多少文人騷客,或閑游于野,或寄情于山,或鐘情于水,或流連忘返,或把盞歡歌,或泣聲悲嘆。 故人不見今伊水,伊水卻納故人漣。 本是山澗渏,一躍龍門關,兩峰相對中流去,已過伊闕不復還。 春秋伊闕,隋唐龍門,十三朝京畿之首,地厚史淵,幅有所制,武皇亦舍,不敢如數盡展。 陸渾故地,于東都十里之望,扼南門重關。伊河古道,九州相連,南出荊楚,峽隘連綿,世代兵家必爭,時時戰火烽煙。 秦晉遷陸渾之戎于伊域,都古城,善騎戰,與他族守土相間。楚莊王假意伐之,實則為“問鼎中原”!王孫滿“不負周望”,以鼎論德退兵遠。 古城遺址還古城,鳴皋徐陽墓已現。 秦國名將白起,伊闕之戰,破韓魏大軍二十四萬。 周武王龍門遠眺九皋地,稱伊關固守要塞憑天險。 闖王自陜出奇兵,近取伊澗,連克城池破三關。 辛亥革命,全民抗戰,解放戰爭,炮聲起,時又斷。 吾欣為伊水伊人,伊水岸薪火不息,愈挫愈堅。 伊水古道,匆匆不閑,兩岸都是往來客,排筏新去又迎帆。 千秋興衰悲歡過,彈指一揮成笑談。 登上九皋山,千峰盡一覽。遍看陸渾春曉,對望如雪西巖。拂手七峰低,龍門若眼前。似聽見,鶴鳴聲聲于天室,又傳天籟至人間!似看見,李白醉臥伊水岸,天子呼來不上船。 伊水曾肆泛濫,良田被毀,亦失家園。然吾民自強智慧,早除水患。 昨已成史,卻慰今天。 看伊水月朗,感世事之揮灑,看伊滔無羈,嘆民生之多艱!欣前世滄桑已履過,盛世于今,似輕舟已過萬重山。 伊河兩岸人民,一衣帶水,以心智勤耕,用優勢資源,以科技興業,其皆進發展。 史言,近水吃水,依山吃山。現今,近水護水,依山護山。 山青水黛天賜就,城中之人趨若歡,生態旅游于始起,自然隨處皆景觀。 白云山,白云縈繞,如臨仙境;老君山,金頂問道,接踵比肩;九龍山,冠若佛頂,悟心清凈;天池山,偉人仰臥,公心昭然!伊河岸,數百里畫屏,自然天成;陸渾湖,數十里燈火,漁舟唱晚。 更有那盧舍那,頷首含笑,以祈以佑,似看似盼!看,伊水悠悠,河清水晏!盼,天地共融,國泰民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新冠後遺症疲勞中醫治療
桃園楊梅新冠肺炎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平鎮新冠肺炎後遺症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新竹長清冠後遺症-全身倦怠中醫治療桃園八德長清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桃園楊梅新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桃園楊梅長清冠焦慮中醫推薦治療

arrow
arrow

    tg69s4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